Vampire伍瑶

偶尔画画写文章的爱玩D5的人🌺(学业繁忙,佛系更新,感谢支持(*๓´╰╯`๓)♡)

渡过鬼门关(14) (杰蝶:忘川渡人×仙鹤)

📢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,久等了❤❤❤

📢感觉蝶蝶消失好久了,得让她稍微露个脸😂

📢前世篇完结撒花🌺,准备更新冥界篇,终于能跟最开始的故事接上了💪

💡💡💡正文开始

“警察先生,事情就是这样。”迈尔斯母亲坐在府邸客厅的沙发上,其实说瘫在上面也不为过,她脸上浮现出痛苦的神情,右手轻靠在额头上,左手放在腹部受伤的地方,对一位警官说道。

“夫人,您的意思是说,您的儿媳病亡后,一个叫杰克的画师原本是她的追求者,然后因此迁怒于您家,就来作出这些举动报复?”警官做着笔记说道,“可是我们也不能就这样定罪……”

这时,府邸的一位仆人端了一个箱子走到了警官面前,一打开,是满满一箱的钞票。“警官先生,家丑不可外扬,还望您好好保密。”老夫人一脸微笑着说。

晚上,那位警官回到警局,手里提着一个箱子,并对手下说,明天就对杰克实行抓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同一晚上,杰克再一次被“开膛手”控制。他虽然有意识地去控制他的另一面,但是好像对方更强大一点。

“承认吧,杰克,我知道你想为她报仇,你也知道我比你强大,就让我代替你去做这些吧。”“开膛手”从杰克心底发出贪婪的声音。

“你……为何一定要控制这副躯体……呵,或许人们不该叫你开膛手,应该叫刽子手……”杰克正极力保持清醒。

“别再挣扎了,白费力气,你亲爱的小艺伎已经不在了。你想凭你自己的力量去杀掉那些该死的人,根本不可能。只有我……”

“你给我闭嘴!让我把身体主权交给你去伤害更多无辜的人吗?”

“你不是说你要迈尔斯身败名裂吗,我只是照做而已……你现在最想做的,不就是让那老夫人偿命吗……我相信,美智子小姐对此也是心怀恨意吧。”

杰克一瞬间愣了,好像现在他的所作所为都是他一手策划的,对于她的想法,他好像真的没有考虑过……

“开膛手”一看他有些犹豫,以为是他有所动摇,便继续唆使他:“就像之前一样,你难道不想知道这样狠毒的女人到底长了一颗什么样的心吗?看,刀就在那里放着,走吧去拿起它们,你不是也知道那种快感吗?”

是,杰克他知道那种快感,那快感宛如盛开的罂粟花一般,美,却有毒,让人上瘾。

杰克缓慢地走到桌边,拿起其中一只锋利的刀片,突然,他把那刀片向自己的胸膛刺去。

一刀刺进,两声闷哼。

“你疯了吗?!你知不知道!你也会死的!”“开膛手”嘶吼道,突然,他好像感知到了什么,冷笑道,“没往心脏上刺,你在犹豫什么?大不了同归于尽!”

疼痛感让杰克清醒了不少。他靠着桌子瘫在地上,但是,身上的散发出来的铁锈味又唤起他所熟悉的、所渴望的快感。他有些恐慌,他怕“开膛手”再次操控这副躯体去干一些罪孽深重的事。

罪孽深重的事……但不得不承认,这些好像真的是自己想去干的事,只是有另一个自己帮自己完成了而已。

尽管他在极力保持清醒,但是意识还是不自觉地模糊起来。他知道他可能控制不住“开膛手”了……

他静静地闭上双眼,等待自己最后的理智消磨殆尽。他等了许久,却迟迟没有动静。

他微微睁开了眼,看到的却是自己日夜思念的人!

她正背对着他站在不远处,杰克心底一热。

“美智子……”他轻声唤着她,身前的人缓缓转身,杰克的心跳也渐渐加速。

然而,他本以为看到还是那一抹温暖的微笑,结果真正面对的,却是心上人惊恐万分的神情。

“你……”杰克看到她这个样子,有些困惑,便往前走了几步,却被美智子颤抖的声线叫停了:“不,杰克,别再这样了……你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……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吗……”

杰克望向她清澈的瞳孔,倒映出来的却是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“刽子手”,他的身后,是那些被他杀死的人的成堆的尸体。

“杰克,别再这样了,你也知道,我不喜欢你变成这样一个魔鬼吧……”说完,她便渐渐地消失了。

杰克见状,立刻跑过去,他想紧紧地抱住她,告诉她自己多么想念她。最终,抓住的只是手里的刀片。

他从幻象中清醒了,还待在自己的房间里。

“唉,她还是那样善良如初,坏人还是得由咱俩来做比较好……”“开膛手”也看到了那一切,正阴阳怪气地说道。

“不,要杀人的只是你,没有我!”杰克反驳道。

“是吗?你觉得你能战胜我吗?”“开膛手”不屑的声音想起,杰克感受到了一股天旋地转的感觉,原本站了起来的他,又再一次栽倒在地。

再度睁眼,杰克发现自己仍然躺着房间的地板上。

难道,是他战胜了“开膛手”?

不过他很快又担心起来,因为不知道这位沉睡的“自己”什么时候会再次苏醒过来。

于是,他把自己所有的画卷都围绕着自己堆了起来。

那些画卷都是关于她的,从开始在樱花树下的初遇到最后在郊区火焰旁的最终告别。

火焰,很温暖,很美。如同那红袍一抹,惊鸿一舞,和暖一笑。

从把手中的火柴丢到画卷上,直到火焰逐渐把自己吞噬,他一直都是这样想的。

这一切都因自己而起,那就由自己把他结束吧……

第二天,警方来到杰克的住所,看到的却是一个被焚烧过的屋子还有一具尸体,尸体的手里还攥着一个金属物品,那是一个蝴蝶形状的帽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渡过鬼门关,来到冥界,刚踏上黑洞洞的黄泉路,就看到远处有一抹火光离自己越来越近,发现是一个提着灯的女子,而那位女子,才是真正让杰克屏住呼吸的事物。

“美智子?”他不可置信地唤着她的名字。

“先生,您叫我仙鹤就好,我是这条黄泉路上的引路人。”还是那抹微笑,只是她看他,是那种带有一丝疑惑已经陌生的眼神,“走吧。”她在前面打着灯,回头看着他,对他说。

杰克不知道她在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。现在,他的内心交织着欣喜与悲凉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