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伍瑶

偶尔画画写文章的爱玩D5的人🌺(学业繁忙,佛系更新,感谢支持(*๓´╰╯`๓)♡)

情赌 (荷官杰克×赌神红蝶)

🎉祝大家新年快乐!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🎉

📢既然放假了,就好好地在家更文吧😲之前好像说过要更一个番外脑洞来着……只是剧情需要,大家不要去赌博啊

📢性感荷官杰克,在线发牌😂由黑杰克模式引发的脑洞

💡💡💡那就上正文吧!💪


二十世纪九十年代,赌城。

这个城市以赌闻名,并且这里有不少响彻世界的赌神。

这一天,在这个城市最大的赌场外,又停靠了两辆豪车。其中一辆钻出了一个油腻的中年大叔,左拥右抱,就这样拉拉扯扯地走进赌场大楼。美女和香车,是大多数赌神的标配。

另一辆车,司机走下车拉开后面的门,从车里缓缓走下来一个女子。她穿着黑色高跟鞋,一袭红色开衩长裙,纤长的双腿随着走动若隐若现。她向司机微笑致谢,便往大楼内部走去。她细长的手指上戴着一个镶有红色宝石的戒指,此时她正摘下她的墨镜,那墨镜下藏着一双藏有星辰大海的眼睛。她的一颦一笑,足以让人屏住呼吸,驻足而观。

她就是赌城唯一一个女赌神,人称红蝶。

很快,她的保镖也都到齐了,在她后面跟着。她还有个小跟班,跟在她身后半步,正对她汇报消息:“姐大,今天的这个欧老板能有不少消息呢,你可一定要赢啊……”

“哦……还有什么事。”

“听说这里换了个新荷官,好像是个挺帅的小青年,好像叫什么……杰……杰克?”

“长得好看又能怎么样,”她知道她的小跟班是为了让她不紧张才说些题外话的,想想他这样做也好,便接着他的话说:“他发牌水平……”

“我的大姐大啊,你有所不知,这个荷官感觉就像是练过的一样,很专业,不像是之前的那个,哎呦,那叫一个乱七八糟……”

说话间,红蝶一行人已经到了赌牌室。

小跟班一开门,里面灯火通明,欧老板已经在赌桌对面入座了,两个腿上分别坐着他的两个女伴。赌桌周围还围了不少人,都是慕名而来的。但是好像有一个人吸引了自己的目光——靠近桌子侧面,站着这次赌战的荷官——杰克。

这是个年轻面孔,也是个新面孔。

他一身黑色西装,脖间扎着一个小领结,相比于这个赌室其他人都要精致的五官,深邃的眼睛正向这边望着,很绅士地示意红蝶来到桌子另一边的椅子。

红蝶也微笑着示意。带她坐定,首先是每一次赌战前的例行公事——聊天,说白了,就是提条件。

“既然是红蝶小姐的大驾光临,要不就您些说吧?”欧老板说道。

“好的,听说欧老板有我想要的线索,那这次我们就以它为赌,这应该不难吧?”

“不难不难!你赢了想要什么线索都可以。但如果你输了的话……”欧老板随手把坐在他左腿上的女子推到地上,那女子吃痛,娇弱地闷哼一声,“这个位子,就由你来坐吧。”随即大笑起来,旁人也都唏嘘不已。

红蝶没有做声,只是冷冷地笑了几下,随后又说到:“不,条件我改了,如果我赢了,我不仅要你的线索,还要你的命。”她脸上还是洋溢着笑容,但是身上却透露出凌冽的杀气。

杰克看着这一切,他也知道这位女赌神的厉害之处,早就听说她谈吐不凡并且心狠手辣,看来是真的……

“怎么了,欧老板是害怕吗,您要是害怕的话我就……”

“怎么会呢?快快快,开始吧!”欧老板头上冒出的虚汗已经出卖了他。

三局两胜,一声枪声,红蝶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赌战。

在赌场赌命的人有很多,所以没人在意走出赌场时又少了几个人。

走出了大楼,本来要坐车回去的红蝶突然在原地站住了,猛地回头对小跟班说:“糟了,我的戒指还在赌桌上!”

小跟班也吓了一跳,边往回跑边说:“哎呦,您最后就不应该耍帅,给他个痛快得了多好!”

最后,小跟班以失败告终。一路上,红蝶坐在车后一直在沉默着翻着赢来的资料。

现在,那个戒指正在杰克手里。等到散场后,他看到了她落下的戒指。

“找到她应该不难,”他端详着戒指,在灯光的照耀下,红色的宝石晶莹剔透。“她应该还会再来这里吧……”他边想着赌桌上的她摘下戒指,扣动扳机时说的话:“我得摘了戒指,不然我怕这血溅上去脏了它!”边用手帕把戒指包起来。

不知为何,他想亲手还给她。

很快,他们见了第二次面。

这次赌战还是关于红蝶想要一些不知名的线索。只是这一次,很明显的,红蝶的状态不佳。杰克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赌战也是险胜对方。他不由得有些担心。

拿到了线索,她借口说自己去洗手间。杰克本想把戒指还给她,结果发现她走的地方根本不是去洗手间的路。他就这样跟着她,一路来到了大楼天台。

天台上空无一人,她仿佛是受指引一般,来到一个死角,瘫坐了下去,颤抖着说:“父亲……对不起……”那声音仿佛是在忏悔。

“我弄丢了你留给我的戒指……”她刚说到这,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,警觉地回头,发现是那个新来的荷官。

“这个,我想应该是您掉的。”没等红蝶开口,他单膝跪地,抢先一步说道。

他摊开手掌,她的戒指静静地躺在那里。

她不敢置信地看着他,缓缓拿过来那枚戒指,紧紧地攥在手心里,眼泪夺眶而出。

杰克有些意外,拿出手巾给她擦眼泪,不过他也很快释然了——虽然红蝶在赌桌上是个女强人,但说到底,她还只是个小姑娘——她才20出头吧,比自己要小呢。

突然,他感到身体受到了重力的吸引,自己的背部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——原来是自己游离的时候红蝶一把抱住了自己,自己没跪稳,就一并躺地了。

现在杰克是真的有些慌了,心跳声大得连自己都能感受到。红蝶正趴在自己身上啜泣着。而他自己也不敢乱动,仿佛也感受到了对方的心跳。两人保持这个姿势也不知道多久。到最后,杰克渐渐坐起来,把她也扶了起来,听见她哽咽着说:“谢谢你,杰克……如果戒指找不到了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……”

原来她认识自己,他有些高兴。

后来,她或许是需要倾诉吧,便告诉了他一些她的故事。

红蝶的父亲本也是个赌神,但是遭人陷害,输了一场赌局,他自己在这个天台被杀害,家财万贯一夜之间化为乌有,她和她母亲只能靠亲戚接济生活。从那时起,她就想查明这件事的真相,身边的人纷纷劝告她不再要去赌场,但是她偏不听。而如今,她已经离真相很近了,所有的资料汇合在一起,已经揭晓了谜底。

他问她为什么要杀了欧老板。她回答说,她本不想杀他,只是,从欧老板推那个女子就能看出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,更何况,他在这一方土地上更是作恶多端,留着只是祸害而已。

“怎么能说是心狠手辣呢?这只能说是爱憎分明吧。”杰克想。

“那,你现在知道谁是幕后主使了吗?”他问。

“嗯,我告诉你,但你要保密。”

“我会的。”

她凑近他的耳朵悄悄地说出了那个人的名字,口中吐出热气让杰克原本平息的剧烈心跳又回来了。

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跳,他说道:“哦,是他啊,他在赌局上手法多端,是个老滑头。”

“咦?你认识他?”她刚说完,好像才发现他们保持这个动作很久了,赶紧起来,殊不知,自己的脸上多了一抹红晕。

“我在这里只是个新人,但在别的地方不一定是啊,”他露出完美的微笑,但是红了的耳根是掩饰不了的,他对她说,“回去吧,边走边说。”

后来,红蝶的别墅里出现了一件稀奇事——经常有一个长相俊秀的男子出入——这是红蝶特许的。

杰克来这不是为别的,他只是想帮她练习她的技术。没有任何理由。

其实也是想见见她。

红蝶的小跟班也忍不住调侃她:“姐大,您这是终于动了凡心吗?”

“说什么呢,朋友而已。”她头也不抬地在一堆文件中回答。

“切,什么朋友,男朋友吧……”这句话虽然很小声,但是红蝶也听见了,同时脸上也传来了热度。

经过几天恶补赌战技术,她终于要揭晓最终的谜底了。

赌局安排在了一个有大冰库的地下室里。

“如果您输了,自己进去吧,毕竟,这么美丽的面庞要是被鲜血沾染就不好看了。”对方说着要求。

在场的只有三个,只有红蝶,荷官杰克,还有那个人。但是外面,好像还有人埋伏着……

杰克例行公事,把厚重的冰库门拉开,冰库门是那种有三道保险锁的那种门,一打开里面的寒气立马飘了出来。里面很大,十个人站进去绰绰有余。

他有些担心,往她那里瞄了一眼,她呢,回给自己一个坚毅的表情。

不过老狐狸就是老狐狸,他跟她玩了一个最简单的游戏,猜骰子,把两个骰子放到骰盅里,经过摇晃,最终猜出骰子数目。

骰子的碰撞声,她不敢漏听一下,不过已经猜出了七八分。一共三次,前两次完全正确,可是她胸有成竹地说出最终答案时,最终呈现的数字,与她说的完全不一样。

“哎呀,红蝶小姐猜错了呢。”对方打趣道,同时又叫人:“来人!把她给我关进去!”“不!先生,你不能叫人,这是规则……”杰克刚想上前制止,却被突然闯进来的人抓住拖到一边。而红蝶也被两个人架住,正往冰库里面带。

“哦,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要杀你父亲吗,”对手看到面对死亡威胁的红蝶异常的镇定有些意外,“只要他死了,我就是第一赌神了。所谓名利,才是我想要的。”说完,示意仆人把红蝶塞进冰库里。

红蝶挣扎着,奈何自己力气太小挣脱不开,她转头看向杰克,眼睛也不敢眨一下。

因为看一眼,少一眼。

杰克也想救他,可是自己被人押着也无能为力,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红蝶被他们推到里面,关上了厚重的门。同时,里面的天寒地冻让红蝶第一次感到了绝望,她立刻靠着门抱着自己蹲了下去。

“真是不听话的女人,赶紧把她塞进冰库让她冷静一下。”铁石心肠的对手丝毫不在意红蝶的死活,此时他正整理自己的衣衫准备离开。仆人们也都收手,准备跟着雇主走。

“别走,我跟你赌。”杰克说。

“就凭你,一小荷官,啊?笑死我了……说吧,你想要什么,都满足你。”对手嘲讽地笑了。

“对,就凭我。如果我赢了,你把那个女孩放了,还有,你的命。”

“好啊,”对方丝毫不把杰克放在眼里,他甚至要跟他玩自己最擅长的玩法。

对手不知道杰克是曾经响彻全国的赌神。只是杰克因为一次失误让他从零开始,名声也不响了。他做荷官的这些年,一直在收集每个赌神的制胜秘诀,包括现在面对的这个——第一赌神。

“不过,你很快就不是了。”杰克想。

他一定要赢,必须要赢。

经验的积累,以及之前的经历,都是他胜利的加成因素,但最终的真心还没向她吐露,这才是胜利的根本原因。

“不可置信啊……我没见过你,你究竟是谁?”对手问道。

“我只是个荷官而已。现在,冰库密码告诉我。”

“呵,早就看出你俩关系不简单了。哎呀,你也知道,规则在我这里早就是一纸空文了……”说完,迅速从衣服里拿出一把手枪,还没等杰克反应过来,自己抢先一步把自己送到了地狱。

杰克也愣了,只是觉得他耳朵被枪声震得疼。他发疯似的拿起枪,问那些仆人谁知道冰库密码,所有人都摇头。

“都给我出去!”他喊道。很快,仆人们把雇主抬走,这里只剩下他一个人。

他扑到门上,大声喊着她的名字,里面的人好像还有一丝神智,微弱地应了一声。他稍微放下了心。

看着那密码锁,想起自己曾经的失误——他曾经一败涂地,但是这次绝不能再那样了!

他屏住呼吸,把耳朵靠在门上,轻轻转动着保险锁,听着里面齿轮碰撞的声音,甚至能听到里面的人虚弱的喘息声。

啪嗒啪嗒,一道一道锁被打开,他在跟死神抢时间,只是为了那个女孩。

为情一赌,可喜的是,他赌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时间过得好快啊,又到跨年了呢。”红蝶慵懒地躺在柔软的躺椅上,望着新年的烟火发表着感慨。

自从杰克把她救出来了之后,她从此退出了赌圈,并且从赌城搬走了。现在,她跟杰克住在一起,合法的那种。她把她父亲留给她的戒指珍藏了起来,现在她的左手无名指上又戴了一枚新的戒指。

“怎么了?是过得无聊吗,那要不做点有意思的事?”杰克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弧度。

红蝶自动屏蔽这句话,站起身,走到落地窗前欣赏烟火。

杰克走到她身边,说:“你还记得那天在天台上你不小心把我扑到的那次吗?当时我就想,这女孩不能因为长得好看就随随便便扑人啊。”

“哪有?”红蝶反驳道,外面的烟火光遮住了她脸上的红晕,“我只是……唔!”

他用嘴唇截住了她要说的话,双臂紧紧地抱着她。

一吻结束,她无力地瘫在他的怀里,新年的钟声在这时也敲响了,她抬起头,满目柔情地对他说道:

“新年快乐,我亲爱的荷官先生❤”



番外篇《情赌》完❤

评论(11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